Morpho打入拉美市场 为巴西提供TSM服务


2013-8-27 10:04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ID技术供应商Morpho近日在巴西圣保罗开设新的TSM数据中心,立足巴西辐射拉美市场,Morpho方面表示,将为拉美市场提供基于NFC安全便捷的电子移动支付解决方案,面对客户可以是银行、电信运营商、公共交通等。

  Morpho指出,本地TSM有其固有优势,在葡萄牙和西班牙的方案当中,Morpho的TSM方案可进行面对面的服务,具有较高的可行性,而在巴西,消费者的消费记录将储存在本国的TSM拥有者。

  据Morpho工作人员透露,TSM数据中心已经具备承接大项目的能力,并努力在今年下半年正式投入商用,与此同时,Morpho还计划在拉美其他地区搭建数据中心。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