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亚移动支付M-Pesa用户超2300万


2013-8-28 9:20

  GSMA(移动通信发展协会)近日发布的一份报告指出,肯尼亚使用移动支付服务的人数已超过2300万。移动支付服务,是无银行账户人群移动金融(MMU)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旨在鼓励移动运营商与金融业之协作,以确保向无银行账户的市场提供可负担的服务。

  根据网上发布的信息图表,肯尼亚有23,018,500人(为该国成年人口的74%)使用移动支付服务。

  报告提到,“多年来,移动支付已从汇款平台发展为支付平台。现如今,许多新产品基于移动支付平台。这其中的一些产品,比如M-Shwari,允许低收入以及没有银行账户的人通过储蓄和可负担的信贷来积累资金。” 

    肯尼亚的移动支付不是以NFC为技术基础,而是以类似手机银行的M-Pesa为主体。

    移动支付网最近关于肯尼亚M-Pesa的新闻:肯尼亚电信运营商推出M-PESA辅助应用M-Shwari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