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ify结合iPad打造移动Pos支付平台


2013-8-30 8:36

  一个流行的电子商务平台shopify近日推出了一个移动支付系统,通过软硬件的结合,让你轻松拥有pos支付系统。

  shopify pos支付系统

  shopify pos和目前已经推出的square register, paypal here、groupon breadcrumb pos非常相似, 商家只需要一台ipad就可以管理支付。

  该系统中,ipad是最主要的部分,通过下载专门的软件,购买专用的刷卡器后,我们就可以进行首款了。登录你的shopify平台账号,创建销售产品,用户看到后,点击购买。随后使用刷卡器就可以进行支付了。通过打票机你可以直接打印出消费清单,当然你也可以直接收取现金。

  刷卡器

  通过shopify pos,你轻松就可以创建一个收款系统。shopify为商家提供了丰富的套餐,你可以选择ipad专用支架,方便你进行收款操作;可以选配可以打票和扫码的打印机,打印收据;如果你收取现金,那么shopify还提供了专业的钱柜。

  可选套餐

  选择不同的套餐,硬件投入从19美元-499美元,而shopify每月的服务费为49美元。作为电商的延展,这种pos服务或将成为未来的新宠。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