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三银行联合启动移动支付试点


2013-9-2 14:26

    荷兰三银行 ABN Amro、ING和Rabobank9月2日联手在当地莱顿市推出移动支付试点,本次的试点得到了万事达和当地运营商KPN的大力支持,将选取1000个消费者和150个商家共同参与。

荷兰移动支付

  与此同时,试点将维持3个月,由三星提供试点的智能手机以及为银行设计APP方案。据主办方介绍,试点将从小型商店向大型零售店展开,百货店、超市、零售店、酒吧、快餐店等都将参与。除了日常的小额支付消费,本次试点还联合了荷兰铁路公司NS,届时交通支付和铁路周边商户也可以使用该移动支付服务。

  三银行试点目的是为了了解移动支付现在是否适合嵌入当地的商业运转,以及如何更好的为消费者提供移动支付服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