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世界IC卡高峰论坛暨支付趋势大会将于2014年6月在上海召开


2013-9-3 10:44来源:移动支付网

  今天国际智能卡协会联盟(ISCAN)和中国智能卡协会(SCFC)联合在北京宣布,第三届世界IC卡高峰论坛暨支付趋势大会将于2014年6月在中国上海召开。本届大会的主题是:IC卡向移动支付时代迈进。大会将重点探讨中国及全球IC卡行业的转型、创新、发展趋势。大会的研讨主题将重点围绕以下几个方面:

  1、移动支付与云服务

  2、TSM平台与移动支付

  3、可信任的执行环境(TEE)与移动支付

  4、IC卡制造企业的转型与机遇

  5、大型零售商户、公共服务部门、电子商务公司与移动支付服务企业的合作模式

  大会同期将举办2013-2014中国支付行业年度“领先企业”& “领军人物”评选,并发布由中国智能卡协会(SCFC)出版的《2013-2016年中国支付产业发展趋势白皮书》。

  据悉,作为亚洲地区智能卡行业连续举办两届的高水准国际会议,上一届大会吸引了来自中外各国的400多位代表出席,期间共举办了16场主题演讲,17场技术专题演讲和11场分组讨论以及一场盛大的颁奖晚宴(中国智能卡20年“辉煌之路”盛典暨“中国智能卡行业金卡片奖”颁奖典礼)。上一届大会的议题涉及芯片卡迁移、移动支付和金融社保卡的最新进展和趋势。中外演讲人的精彩演讲引起行业内的高度关注,对中国及全球智能卡行业的发展趋势带来新的启示与思考。

  第三届大会由《卡技术与安全》杂志和北京亚艾特展览有限公司共同承办,欢迎您访问本届大会的官方网站(http://www.worldic-summit.com)了解最新动态。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