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大陆为拉卡拉主要供货商手机POS供货量市占60%


2013-9-5 9:06

  新大陆董秘侯浩峰对大智慧通讯社透露,新大陆为拉卡拉的主要供货商,去年公司iPOS供货量占整个市场的60%左右。

  侯浩峰表示,随着近几年第三方支付公司的兴起,新大陆迅速跟进了iPOS(新大陆对手机POS业务的命名)市场,“去年公司所有的(iPOS)供货量占市场60%左右。”

  “我们是拉卡拉的主要供货商。”侯浩峰透露,公司为市场多家第三方支付公司供应iPOS机具,除了拉卡拉,还有一家大客户采购量很大,“它们主要是为国外提供产品的。”

  侯表示,因为iPOS相对传统POS构造简单,只需要做安全加密和刷卡槽功能即可,而且供货量大,“毛利比传统POS略高。”大约近30%。

  据介绍,去年新大陆卖出了几十万数量级的iPOS,营收在大几千万。侯浩峰表示,该块领域越来越成熟,今年银联也在筹备推出类似的手机POS产品,“他们会找专门的POS厂家供货。”

  中报显示,新大陆上半年电子支付类产品营收2.8亿,“电子支付类产品主要就是POS机的销售”,销售增长迅速。新大陆在传统POS业务上位于百富环球、新国都之后,“市占率在百分之十几左右。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