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达丰、BNZ和Visa在新西兰试点NFC支付


2013-9-9 10:27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电信运营商沃达丰近日联合Visa和BNZ(新西兰银行)在新西兰试点预付卡NFC支付。试点将使用预装了沃达丰SmartPass移动支付应用的Galaxy S3和 HTC One两款NFC手机。

  与沃达丰合作的银行,其银行账户可以绑定到SmartPass应用,而后消费者就可以在新西兰支持Visa Paywave的非接触终端上进行NFC支付。本次的试点还包括新西兰当地的时尚百货店,如Farmers、BP和Z Energy,未来还将增设咖啡店、运动城和其他更多使用场景。

  沃达丰方面,期待NFC支付能够减少现在消费者对卡的持有量,为消费者提供安全便捷的移动支付服务。与此同时,沃达丰还表示,在接下来的试点中,将集中测试Visa和BNZ在结合沃达丰SmartPass应用时的安全和功能简化。BNZ方面表示,早在2011年,该行就意识到NFC支付的重要性,并开始相关方面的试点,而本次的沃达丰SmartPass,正好迎合了银行对非接触支付的向往。

  在去年,新西兰地区级已经有NFC试点,2012年9月,奥克兰交通局、新西兰电信和金融服务组织西太平洋银行宣布在新西兰进行第一次NFC实地测试。新西兰当地的NFC已经开始活跃,据移动支付网了解,沃达丰近日也在西班牙推出其SmartPass应用,并计划年底得到商用。

    移动支付网最近关于新西兰NFC支付的新闻:新西兰试点NFC,通过TSM建立开放NFC生态系统

    欢迎关注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账号:mpaypass 我们将不定时发送重要资讯更新。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