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士通研发超声波手机 可用于手机支付


2013-9-11 9:17来源:移动支付网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9月10日讯,卫士通公司证券部人士对大智慧通讯社表示,子公司正在研发的超声波支付平台与支付宝“当面付”声波支付技术类似,目前该项目尚在开发,已经有一些初步成果。

  “当面付”引发了大家对声波支付概念的关注。卫士通子公司成都摩宝也在研发该技术。去年8月份公告,卫士通拟投资1.4亿元建设“基于超声波技术的手机支付平台及O2O移动互联网平台建设及应用产业化项目”。

  据公司证券部人士透露,基于超声波技术的手机支付平台目前尚在开发,产品名为蝙蝠支付,“已经有一些初步的成果,但是仍然还在完善的过程中”。

  公司方面在公告中称,“Mo蝙蝠”(也称MoBat)超声波支付技术和产品,实现了在NFC手机不普及的情况下,只需要加装软件而不改变手机硬件就能有效完成近场支付的问题。

  内部人士对本社表示,目前客户方面,“在成都本地已有一些试验性的客户。”

  公司还称,蝙蝠支付会自己提供客户端和为企业做客户端两种方式并行。本社拨打了成都摩宝的客服电话,被告知目前还没有针对个人的客户端,正在积极寻找商家接入。

  据介绍,成都摩宝为一家第三方支付公司,“拥有第三方支付牌照”。官网表示,与中国银联为战略合作伙伴。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