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在重庆推手机支付金融服务 消费可“刷”手机


2013-9-12 9:06

  新华网重庆频道9月11日电(彭博)昨日下午,中信银行独家联合移动公司向大学生群体推出最新的NFC手机支付移动金融服务。通过专门的NFC手机与NFC金融手机卡,这种类似手机钱包一样的金融服务能仅凭手机“一刷”便可实现各种小额支付且不再输入密码。

  据了解,这种NFC手机支付移动金融服务首先需要购买专用的NFC手机病更换NFC-SIM卡,并在手机上下载安装相应的“手机钱包”客户端。在关联相关银行卡并往里面充值之后,手机就变成了一个“钱包” ,届时即可在各式支持NFC的支付设备上“一刷”即可付款,省却了没零钱或带着一包各式各样电子消费卡的烦恼。

  中信银行重庆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次活动不仅针对“校园生活卡”,办理中信银行借记卡、信用卡等银行卡,还将获得开户费、工本费全免,不收取年费、账户管理费、积分换礼品等10项优惠。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