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电信QR Code移动支付一举推出8家银行服务


2013-9-13 14:33

  中华电信QR Code移动支付今日一举推出8家银行服务,推行「QR扣」App,消费者将可以透过扫描商品QR code的方式,以信用卡付费,除了8月初开始试办的玉山银行之外,再增加国泰世华、万泰银行、中国信託、元大银行、台湾银行、合作金库及台新银行八家银行服务,适用的店家多元。

  中华电信董事长李炎松表示:「中华电信洞察消费者使用3G移动网路中的『购物』契机,预见其可观的市场潜力,率先创新研发将移动上网结合非接触式感应模式,推出各式移动支付解决方案。」

中华电信QR Code移动支付一举推出8家银行服务

  使用QR Code信用卡移动支付的步骤为,第一开启「QR扣」App,第二拍摄支援此服务之商品QR Code,将显示商品金额资讯,第叁选择要付款的信用卡来进行付款。安全机制上,开启「QR扣」App时须设定第一道密码锁,此外中华电信将信用卡资料分拆于装置与伺服器资料库中,分别储存局部资料,不用担心手机遗失时信用卡资料遭盗取。

  目前启用的可消费地点有几种类型,(1)购物网站:在结帐页面出现QR Code,消费者扫描付款,包括Groupon、良兴EcLife购物网、復兴航空网、润泰全球Fashion Cookie服饰购物网。(2)型录或广告:纸本印刷QR Code,串联厂商为国泰世华卡友型录与DM(3)App:使用叫车通App,给付计程车资(4)实体商家:消费者到店购物刷用现场QR Code,商家包括台湾大车队示範车队、雄狮旅游、云端生活家智慧贩卖机、TOYOTA桃苗汽车、VIZIO瑞旭智慧电视。消费者可在不同情境搭配特定银行信用卡进行交易。

  电信业者积极抢进移动支付市场,中华电信已有产品面市,布局快速。

  移动支付网最近关于中华电信的文章:玉山银行与中华电信推QR及NFC移动支付信用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