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勤:汇付天下成立七年 近三年平均增长率678%


2013-9-16 18:25

  日前,汇付天下有限公司(下称“汇付天下”)凭借在金融支付领域的创新和专注,成功上榜“2013德勤高科技、高成长中国50强”,并以三年平均收入增长率678%的高成长率,排名第八位。这也是首度有金融类第三方支付企业入围该榜单。

  德勤在报告中同时指出,虽然全球经济面临各种挑战,但国内高科技企业的成长速度依然惊艳。“2013德勤高科技、高成长中国50强”上榜企业三年平均收入增长率达452%。

  “汇付天下成立7年,最近三年高成长受到业内和德勤中国的关注和认可,汇付天下会继续全面创新,以互联网的力量来推进金融服务业的发展。”汇付天下总裁周晔9月16日表示。

  除汇付天下外,还有乐蜂网、珍爱网、快播、风行等企业也上榜,入选企业尽显高增长的特质。对此,业内专家认为,剖析高增长背后的驱动因素,比单纯的增长速度更为重要。

  近十几年中国经济增长速度一直处于全球领先水平,相当部分的公司实现高增长都是靠融资、重组、并购等外延式增长方式取得,仅凭借简单的资本运作游戏就可打造出“便利”和“高效”的高增长业绩。

  但在经济增速放缓的大背景下,这种外延式增长方式越来越难以为继。因为相对于增长速度与幅度来说,增长的来源、质量与持续性可能更为重要。

  而成立于2006年7月的汇付天下则是内生性“有机增长”的典型样本之一。

  汇付天下以开拓了国内产业链支付领域的空白而著称,在航旅、基金等垂直产业支付领域不仅拔得头筹,而且至今仍占据最大的市场份额。

  2010年汇付天下又以小微金融为突破口取得新的增长点,凭借其在收单市场中外包服务商业模式的创新,不仅获得超过50万中小商户,还实现连续多年的超高速成长。

  相比外延扩张增长方式,汇付天下这种内生性增长的质量与稳定性会更好,才能实现可持续性高增长。

  事实上,汇付天下不仅是近三年来平均每年翻两番,此前更曾创下5年内平均每年增长1万倍的增长神话。汇付天下的年交易量从2006年成立初期的600万元增长到2012年的超6000亿元。

  汇付天下今年的增速依然惊人:截至2013年6月,汇付天下的交易规模已超过2012年度全年的6178亿元,公司的营业收入也超过2012年全年的10亿元。

  而随着经济的稳步发展,汇付天下等第三方支付企业仍存在巨大的市场空间。央行发布的最新报告《2013年第一季度支付体系运行总体情况》显示,2013年一季度,全国共办理非现金支付业务112亿笔,金额达371万亿元。

  赛迪顾问2013年7月公布的《中国第三方支付行业半年度研究报告(2013H1)》显示,2013上半年我国第三方支付企业交易规模(线上、线下交易规模总和)达到6.91万亿,汇付天下以6.2%的市场份额位列第三。

  “德勤高科技、高成长50强”项目于1995年开始运行,由世界四大会计事务所之一的德勤创办于美国硅谷,之后逐步推广至欧洲、亚太、中东和非洲。2005年进入中国,至今已举办八届,被称为“中国高科技行业的风向标”。项目以“3年平均收入增长率”这一关键指标排出名次。8年来入选的50强名单中走出过众多另世界瞩目的知名中国企业,包括腾讯、百度、阿里巴巴、网易、1号店等。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