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全球移动支付交易次数将剧增58.5%


2013-9-17 14:18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2011年,全球非现金交易增长了8.8%,借记卡2010年的交易次数为1240亿次,较之2010年增长了15.8%,而信用卡为570亿次,较之2010年增长了12.3%。

  调查机构表示,在线支付和移动支付的崛起,将占据了一定的非现金交易份额。并且预计到2014年,在线交易的次数将增长18.1%,交易次数将达348亿次,而移动支付则剧增58.5%,交易次数将达289亿次。

  凯捷集团(Capgemini)和苏格兰银行警示,这些数字或过于乐观,非现金产业未知因素太多,特别像非洲等新兴领域,其发展速率是惊人的,50%的乐观评估正常,但是地域不同带来的发展情况不同,需要谨慎评估全球移动支付发展。

  地域上的发展情况,中欧、中东、非洲、亚太等地区,将超过20%的增长,而拉美地区则趋于15%。

  相比之下,北美、欧洲以及非现金交易较成熟的亚洲国家将占据全球三分之二的份额。

  苏格兰皇家银行方面对此表示,非现金交易市场不降反升是互联网生活的发展趋势,而且随着移动支付的发展,以客户为中心的支付创新将帮助预付卡和虚拟货币将进一步的扩大非现金交易规模。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