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银行NFC支付进入山西


2013-9-18 8:51

  日常消费时不用现金,不用卡,刷手机就可完成支付。今日,记者从光大银行太原分行了解到,近期,该行与中国银联、中国移动联合推出手机支付平台,客户通过手机就可实现在POS机上的近场支付消费交易。

  据相关人士介绍,客户只需在一部支持NFC(近距离无线通信)功能的手机上配备符合金融IC卡标准的通讯芯片,用户消费时,只需将手机贴近POS机轻轻一刷,即可完成快速消费支付。记者了解到,目前,山西市场上的POS 机也正在改造,在家乐福超市、好利来、梅森凯瑟等卖场,消费者均可以进行闪付消费。业内人士预测,下一步,手机支付将涵盖商业零售、公共交通、加油站、餐饮、影院、医院、学校等各种消费领域。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