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支付企业Jumio推Face Match技术 加强身份识别


2013-9-22 8:51

  背靠3530万美元投资的移动支付和ID识别初创企业Jumio今天又多了一项神通——面部匹配(Face Match)技术,它目前主要应用于旗下认证工具 Netverify(iOS、Android和Web版)。Netverify主要服务于企业客户群体。其旗下另一款产品扫描认认证类产品 Netswipe则主要是通过扫描信用卡辅助交易的完成,因此Netverify可以作为 Netswipe的补充或者单独的解决方案。

  它将手机摄像头或Webcam化身为识别器,通过手机在业办理现场或在线扫描、读取身份证、护照、驾照、银行账单等证件以验证它们是否有效,同时还将证件照与用户本人的照片进行对比来确认人证匹配,目的是为了减少注册、交易、手续办理等场景下的欺诈行为、欠款机率以及纸质文件处理的时间和金钱成本。整个认证过程从开始到结束仅需60秒。Netverify目前支持扫描全球90多个国家颁发的6种相关证件。

  Face Match是作为整个Netverify认证套件的一部分为客户服务的,根据具体业务量的不同,每月的基础套餐费用不同。企业用户无需为自家的应用安装单独的SDK,只需选择激活Face Match这个功能即可。

  客户在银行办理借贷的过程中不需要再像以往那样填一大堆表格,他只需要拿起手机将身份证等证件扫描一通证明其有效,并与本人面貌匹配就可以了。这对线上业务同样适用,比如在对年龄和区域有特定要求的在线游戏注册过程中,Netverify的认证就很有必要。Netverify还可以帮那些经常忘记自己密码的用户迅速找回自己的密码。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