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试点移动支付产品Autofill 可自动填充支付信息


2013-9-24 8:39

  北京时间9月24日消息,据科技博客AllThingsD报道,Facebook周一低调地推出了旗下移动支付产品Autofill。根据此前报道,该服务允许用户通过他们的Facebook账户自动在移动设备上输入支付信息。

  从周一晚间开始,Facebook将逐步面向其逾10亿用户开放这项移动支付服务,该服务名为“Autofill with Facebook”。如果用户将地址和信用卡信息存储在Facebook上,当其进行结账支付信息屏面出现时,Facebook移动支付试点计划中合作零售商的应用就会显示一个小的下拉提示。如果点击“自动填充”(Autofill)按钮,Facebook移动支付应用就会获取你在Facebook账户中存储的支付信息,并填充在表格中。

  目前与Facebook进行移动支付试点计划合作零售商的只有Jack Threads和Mosaic。目前的测试范围还比较小,Facebook希望在对用户进行功能测试,并与更多零售合作伙伴达成协议后,再扩大测试范围。

  Facebook将此举视为降低移动支付复杂度的一种方式。对于零售商来说,移动支付领域是最难以将在线消费用户转化为支付客户的一个领域,也是他们感到最失意的领域之一。由于智能机屏幕小,没有键盘外设,这很难让一些随意购物的智能机买家产生支付欲望。

  除了自动填充功能外,Facebook移动支付产品还具备颠覆移动支付行业的潜力。商家一直在寻找新客户,而Facebook现在可以告诉他们,Facebook广告可以用于推动新客户进行移动购买,特别是充分利用那些Facebook忠实粉丝。简单来说,Facebook可以为商家找到新客户,并且尽可能轻松地让他们进行首笔交易。其他支付公司预计将会密切关注这一进程。

  目前与Facebook进行移动支付试点计划合作零售商的只有Jack Threads和Mosaic,合作支付公司包括PayPal,、Stripe、Braintree。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