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大众银行测试iPhone上的NFC支付


2013-9-24 14:33

  德国大众银行开始测试支持iPhone4、4s和5的NFC支付,加入iCarte的苹果皮,就可以让苹果手机支持NFC功能,而安卓平台的NFC支付,需要到2014年推出。

  试点将在500个大众银行分行进行,测试内容包括软件和硬件,与此同时,大众银行还拉Visa欧洲入伙,共同推进NFC移动支付的发展。

  据一卡通世界网了解,消费者可以通过APP来设置支付时是否需要输入PIN码认证,或者可以设置超过25欧元就必须输入PIN码。 

    移动支付网关于iCarte的方案:Wireless Dynamics公司让iPhone5具备NFC功能

    欢迎关注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账号:mpaypass 我们将不定时发送重要资讯更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