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推“百度钱包SDK” 应用内支付将成布局重点


2013-9-26 14:51

  7月份的时候,央行再次发布了一批第三方支付牌照,当时百度旗下的“百付宝”成功拿到该牌照,牌照类型为互联网支付。最近百付宝推出了在移动支付领域的首款产品——“百度钱包SDK”。

百度付

  不过目前百度钱包SDK主要用于游戏内支付。和传统应用内支付相比,百度钱包SDK整合了聚合支付、数据分析、计费管理三方面的内容。在聚合支付方面,百度钱包SDK内置了10余种支付方式,包括银行卡快捷支付、手机充值卡、游戏点卡、手机话费扣款等方式。后期还将推出包月自动续费,以及先用后付费等支付模式。

  百度钱包SDK支持收银台支付方式的灵活定制,应用开发者可以在计费后台,灵活配置各种计费策略。百度钱包SDK提供订阅型、消费型、非消费型、免费试用、包月自动续费等计费策略供手游CP选择。百度表示,开发者只需要接入钱包SDK,就可以创建渠道安装包,将渠道安装包提供给下载分发渠道,百度钱包收款并分润结算给下载渠道和应用开发者,最快可以实现T+1的分成结算能力。

  通过91手机应用和游戏分发平台,百度在移动支付领域的布局将以应用和游戏内支付为切入点。不过移动支付的想象空间太大了,应用和游戏内支付这是冰山一角。据36氪了解,百度钱包SDK初期主要是针对数字娱乐领域,后续还将推出百度钱包-轻支付产品、百度钱包-电商专版等,逐步覆盖整个移动互联网的支付领域。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