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通成功研发手机钱包,首批最快年底推出服务


2013-10-8 9:36

  银通表示,成功研发银行共用的手机钱包支付平台,首批包括中银香港(02388)在内的4至5家会员银行,最快于今年底推出服务。

  银通副总经理曾宪求接受访问时表示,其推出之移动支付配件,可容纳同一客户在不同会员银行的提款卡及信用卡,「客户届时可到银行申请,自行选择哪几张卡适用于流动支付。」

  该支付配件适用于任何智能手机,并与Mastercard Paypass及Visapay Wave共用同一部读卡机,客户使用时只需将支付配件插入耳机插头,配合银行手机程式(APP),在免签署下可支付500元或以下的小额消费,「大额签帐则需另以密码加签」,曾宪求说。

  现时银通拥有30家银行会员,比如中银、东亚(00023)、永亨(00302)及永隆等,曾宪求表示今年底至明年初的首阶段,暂有4至5家银行提供服务,具名的只有中银香港。他指因涉及系统改动,其余银行或未能赶及推出,但相信移动支付为大势所趋,「其他银行一定会参与」。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