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aCash和Redecard介绍在巴西合作支付解决方案新进展


2013-10-12 9:34

  伦敦2013年10月11日电 /美通社/ -- 零售商户将获益于 DataCash 和 Redecard 的先进的数字支付解决方案,能够向快速发展的巴西电子商务市场扩展。

  全球支付解决方案供应商 DataCash(万事达卡 (MasterCard) 旗下公司)今天公布该公司与 Redecard 合作为巴西市场提供最全面的支付解决方案的最新进展,现在解决方案包括一系列当地和灵活的支付选择,这些选择都面向寻求通过跨境电子商务方式进入巴西市场的零售商户。

  这项合作的进展最初于2013年5月28日对外宣布,旨在扩展面向国内市场的专门解决方案,并让拥有全球扩展雄心的零售商户能够利用得到单一整体数字支付解决方案支持的进入战略。

  特有功能目前已被应用,这让零售商们能够接受获得广泛认可的当地数字支付方法,包括:

  Boleto Bancario,让没有银行账户的人们能够在线购物,并在银行分支机构利用现金购买商品

  Parcelado 交易,支持购买商品分多次付款,并让商户在有必要时收取利息

  Hipercard,巴西最大的信用卡品牌

  Combo Card 交易,持卡人能够选择从哪个账户来提取资金

  出于欺诈甄别目的处理巴西全国识别号 CPF 的能力也被整合于其中

  这些进展可以共同让商户们为它们的消费者提供安全、高效和便利的支付体验,在进入巴西这个令人振奋的新市场的时候带来宝贵的品牌一致性和保证。

  巴西人口超过2亿[i],拥有8000万互联网用户,是当今全球发展速度最快的一个电子商务市场。巴西市场每年在线花费106亿美元,从总体上看是拉美最大的市场,而该国在线花费预计到2017年将达到187亿美元[ii],这让巴西成为了寻求扩展的跨国零售商的主要目标。为了在巴西市场取得成功,商户们要能够支持这些广受欢迎的支付方法,这一点至关重要。

  Redecard 执行总监 Marcelo Kopel 说:“Redecard 和 DataCash 为创造数字解决方案紧密合作,我们的解决方案能够适用于巴西市场的特殊要求。在看到国内解决方案迄今大获成功之后,我们认为现在是个不错的时机,可以将我们在市场上的经验和技术资产,与 DataCash 在为世界领先零售商提供解决方案方面的经验结合到一起,并回应进入巴西市场给跨境零售商带来的挑战和需求。”

  DataCash 总裁 Ajay Bhalla 表示:“新的支付方法继续涌现,通过各种设备随时随地进行购买的需求也继续增加,而实现无国界商业贸易则比以往更加重要。巴西是一个令人振奋的新市场,领先的零售商应该着眼于这个市场以保持竞争优势和实现未来增长,而我们与 Redecard 的合作则标志着我们真正进入巴西市场。”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