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Group在南非测试NFC支付和优惠券平台


2013-10-12 10:42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南非移动交易平台提供商WiGroup正在与当地最大的零售商测试NFC支付和NFC优惠券解决方案,不仅如此,该公司还透露会将业务拓展到欧洲。

  WiGroup测试的移动支付平台名为WiPlatform,参与其中的南非零售连锁店有Shoprite、Checkers、Pick n Pay和KFC。WiGroup市场部人员透露,WiPlatform平台有两种交易方式,一种是一次性PIN支付,名为WiCode,一种是NFC支付,名为WiTag。

  WiGroup还透露,公司已经和英国的零售商接触,期待将该平台打入欧洲市场。

  WiPlatform为零售商和移动交易服务提供者,提供了一个整合交互的平台,移动交易服务可以是手机钱包、电子凭证、电子优惠券等服务。通过该平台,商户可以使用任何手机APP或者手机钱包进行交易处理。

  一次性PIN协议可以让消费者从一系列的数字频道获得Wicode,这所谓的数字频道,可以是手机网站、手机APP和SMS。当处理交易时,收银员在POS的屏幕中选择“Moblie”支付按钮,并将一次性随机PIN码输入,交易的信息将会上传到平台进行授权认证,从后台确认支付的完成。

  与此同时,WiPlatform平台具备NFC支付功能,该公司已经与POS商合作,让POS具备小型NFC读头,手机APP和电子钱包具备的NFC支付功能将可以在该平台完成。WiGroup公司认为,该平台一次性接入就可以让零售商享受各种手机支付受理是其优势所在。

  PIN支付和NFC支付的两种表现形式,WiCode和WiTag可以从任何已经存在于

  WiPlatform的APP或者手机钱包中获取,交易时可以无关手机APP和手机钱包,所有的交易都可以通过WiCode和WiTag完成。平台即是一个整合,将所有品牌的APP和手机钱包通过统一的两种形式进行交易完成。

  据悉,南非有30000个POS已经接入WiPlatform平台,并可以通过集成于该平台的手机APP或手机钱包进行支付,该公司还表示,在2013年,通过该平台的交易数额有望突破15亿南非币(折合1.47亿美元),较之2012年增长了500%。并且现在每月有超过50万的电子凭证和电子优惠券通过该平台处理。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