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联卡支付进驻麦当劳 支持闪付


2013-10-14 9:02

  麦当劳成为全国首家支持银联卡自助交易商户

  国庆假期刚过,上海本地居民和到访游客发现,在麦当劳餐厅悄然出现了熟悉的“银联”标识,用银联卡可以自助付款,享受便捷、安全的用卡服务。这是中国银联与中国工商银行、麦当劳共同合作,在这家全球快餐连锁品牌中国门店首次实现银联卡受理,持卡人更可在此率先体验银联卡自助交易的快捷、安全。

  麦当劳作为全球知名快餐连锁品牌,在工作生活快节奏的大中城市,尤其受到白领和年轻一族的青睐。结合它标准化配餐、快速供应结算的销售特点和支付服务需求,中国银联联合中国工商银行为其个性化定制便捷、高效的支付服务解决方案,在实现银联卡支付的基础上,引入适合快速支付的自助交易模式。持卡人借助布放在店内的自助POS终端,可在点单后使用银联卡自助结算,确保卡不离手的同时,减少排队等待的时间。

  作为全国首家实现银联卡自助交易的商户,目前麦当劳上海全部门店均已布放工商银行POS终端,接受银联卡自助交易,近期还将推出专属优惠,未来北京、广州、天津、南京乃至全国更多城市也将逐步推广实现。同时,中国银联还将与中国工商银行、麦当劳开展手机、互联网等更多创新支付合作,为顾客提供更加便捷、时尚的支付服务和多元支付方式选择。

  麦当劳银联卡自助用卡贴士

  在麦当劳用银联卡自助支付,持卡人自己充当“收银员”,根据点单金额可选择刷卡、插卡或“闪付”,单笔金额小于200元则无需在签购单上签名。具体操作方法如下:

  刷卡:使用普通磁条卡,卡面向左放入POS右侧刷卡槽,从上向下刷卡;

  插卡:使用金融IC卡,芯片在前朝上插入POS下端插卡槽,从外向内插卡到底;

  “闪付”:用具备“闪付(QuickPass)”功能的金融IC卡或银联移动支付产品,紧贴自助POS屏幕感应区。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