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金融监管机构要求苹果iTunes采用当地支付系统


2013-10-14 9:19

  10 月 14 日消息,根据韩国媒体的报导,当地金融监管机构上周向苹果提出了一项要求,该公司旗下的 iTunes 商店必须使用韩国地区的支付系统来配合消费者的购物。据了解,韩国金融监管机构希望消费者在购买价值 30 万韩元(约合 268 美元)以上的 iTunes 数字内容时,首先需要经过一道验证程序。

  消息称,韩国地区的消费者只要通过网页在苹果的商店内购买的商品超过 30 万韩元——无论是使用微软的 IE、谷歌的 Chrome 浏览器都需要出示证书。目前苹果在韩国的合作支付商是 KG Inicis,该商家日前也已经收到金融监管机构的通知,要求他们为苹果在线商店的支付系统添加公共密匙证书程序。

  公共密匙证书系统目前只在韩国地区展开,主要用于网上交易。不过,像其它大型购物网站——比如亚马逊还没有在韩国地区使用这一安全系统。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