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yen:2013年6月-10月全球移动支付交易增27%


2013-10-16 8:50

  根据市场调研公司Adyen的最新报告,在过去四个月里,全球移动支付交易的数量增加了27%,智能手机所占交易比例不断扩大。在该公司的季度性全球移动支付指数中,8月智能手机占所有移动支付交易份额的52.6%,而今年4月这一比例为46.8%。

  亿邦动力网查看数据发现,在移动交易的进行中,北美市场的一个有趣趋势是智能手机普遍比平板电脑更流行。智能手机 产生移动交易的比例几乎是平板电脑的两倍,智能手机的比例为10.8%,平板电脑仅为5.8%。不过,在移动支付不太普遍的南美地区,平板电脑产生移动支 付的比例却超过智能手机近一倍。

  从总体上讲,在旅游、票务服务、零售以及数码产品行业中,移动交易的市场份额都增加了两位数。只有零售游戏购物领域的移动交易份额有所下降,而这5.5%的下降相对其他行业的增长来说微不足道。

  在移动支付市场份额排名中,各种设备继续抢占有利位置。不过,目前苹果设备仍占据着移动零售交易的最佳地位,暂时没有能够超过它的。苹果的iOS占所以移动设备交易将近四分之三的份额。

  今年8月,iPhone和iPad占所有在线交易13.1%的份额,今年四月的比例则为11%。排名第二的安卓设 备占据了4.3%的市场份额。Adyen公司还指出,微软对诺基亚的收购也将为其带来更大的移动营收机遇,尤其是微软利用以Windows为基础的游戏和 应用程序来赚钱后。

  调查还显示,移动设备占领了所有零售交易17.5%的份额,比四月份的数据大大增加了16.7%。这一巨大的增长充分显示了移动商务作为零售消费重要驱动者的持久力。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