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大推出移动社交支付产品Youni


2013-10-16 17:51

  10月16日消息 盛大旗下上海由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今日发布首款社交支付产品Youni正式版,该产品以通讯录熟人为核心,以手机号码为账号,整合移动社交与个人支付,两个角度相互切入。

  据介绍,Youni个人之见的支付转账做到了“发消息与发钞票”的结合,收钱者无需下载客户端,无需在线,即可通过短信收钱。Youni上线了朋友之间的闲置物品交易平台,后续还会推出个人借款、AA聚餐、拼车、汇款、捐赠、众筹等功能。

  在本版本Youni推出前,Youni的短信版已经积累5000万用户。

  不过盛大并未向公众正式公布该产品,选择此时公布可能有两个原因:网易、阿里纷纷布局移动IM,盛大也急需要移动互联网方面的带头兵;盛大已经入住上海自贸区,将涉足互联网金融,Youni可能是一大载体。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