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卡拉完成集团化 分七个子公司


2013-10-24 9:00

  10月23日消息,移动支付公司拉卡拉日前曝光公司集团化进程,据悉集团化后的拉卡拉七个子公司,涵盖支付、移动、电商、营销及金融极大业务。拉卡拉CEO孙陶然提出,要在三年内达到100万社区电商、100万商户、1000万月活跃移动用户目标。

  来自孙陶然的一封内部邮件显示,集团化后的拉卡拉七个子公司,分别为拉卡拉支付公司、拉卡拉移动公司、拉卡拉商服公司、拉卡拉电商公司、拉卡拉营销总公司、拉卡拉电销公司和正在筹备组建中的拉卡拉金融公司,内部也戏称为“北斗七星阵”,未来拉卡拉将定位于一家专业化经营的便民金融服务公司。

  孙陶然透露,集团化之后,每一个子公司都建立了独立的领导班子,各个团队在单独的产品线上独立发展。“这是这企业成熟的演变过程,可能外界会觉得突然一些,但其实我们自己从业务分工角度来讲,很早之前就按照这样的分工的架构在走。”

  在2011年,孙陶然曾提出拉卡拉要在2014年底实现1011的目标,即10万便利店、100万商户、1000万个人用户,100万笔日交易。 截至目前,拉卡拉的便民服务已经覆盖了18万便利店,日交易量逼近100万笔。

  在完成集团化后,孙陶然首次提出了拉卡拉集团新的三年目标:到2016年底,100万社区电商、100万商户、1000万月活跃移动用户。 

    移动支付网最近关于拉卡拉的新闻:一分为六 拉卡拉的生死赌局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