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宝入围福建移动移动支付采购


2013-10-24 17:54

  10月24日讯,恒宝股份(002104.SZ)近日在深交所互动易上确认最近入围了福建移动移动支付采购,但表示签的是一年框架协议,并无具体数量和金额。

  有投资者询问公司,是否正式进入福建移动的移动支付采购,并已在今年大量供货。公司表示,一直在为各地的运营商提供产品和解决方案,进行移动支付业务的建设。最近是入围了福建移动移动支付采购,签的是一年的框架协议,没有数量和金额。

  据公司2013年三季报披露,目前公司在为电信SWP卡的9个试点省份提供测试卡进行网络调试,同时根据电总要求为手机终端商提供测试卡进行终端调试,联通和中移动的SWP产品也在紧张的测试之中,SWP产品目前尚处在测试性供卡阶段,还没有能大规模的批量应用。

  长江证券分析师陈志坚表示,公司是传统SIM 卡市场的龙头,目前已在运营商规模应用相关移动支付产品,未来进入中国移动SWP-SIM 卡集采目录将是大概率事件,无疑将助推公司业绩更上一层楼。

  恒宝股份周三披露三季报,公司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7.98 亿元,同比增长27.5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 亿元,同比增长48.95%。2013年前三季度全面摊薄EPS 为0.27 元。同时,公司预告2013 年全年业绩同比增速区间为30%-60%。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