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支付冲击传统支付模式 低费率成重要优势


2013-10-25 8:51

  10月24日讯,American Express技术副总裁邬宏兵在周四召开的“2013互联网金融创新峰会”上表示,移动支付推广依赖收单设备和支付安全性,这两个问题解决好,移动支付或者手机替代信用卡支付的机会非常大。

  邬宏兵还表示,指纹手段的延伸极大方便了用户,智能手机做支付拓展用户群和支付空间,这些优势使得移动支付具有很大的市场和空间。

  与传统支付手段相比,移动支付可以为用户带来更多的价值。掌上汇通副总经理任衡认为,移动支付打通线上线下(支付)价值链、从营销到支付、客户忠诚度价值链,而信用卡或者借记卡很难做到的一点。

  低费率甚至零费率也成为移动支付的优势。王伟认为,线上支付和线下支付界限越来越模糊,如果有必要手段和支持,移动支付可以把银行通道费用降到零。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