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推出龙卡NFC手机信用卡


2013-10-25 14:36

  近日,从建行了解到龙卡手机信用卡正式对外发行,这标志着建行移动支付业务又迈出崭新一步。

  龙卡手机信用卡是建行与中国银联、中国移动合作,基于中移动NFC-SIM卡的创新产品。持卡人通过中移动手机钱包客户端,以“空中发卡”方式将龙卡信用卡的主账户、电子现金账户等直接下载到手机SIM卡后,即可持NFC手机通过非接触方式进行支付交易。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