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支付初创Flint融资600万美元 扣率低于Square


2013-10-28 8:42

  北京时间10月27日,据国外媒体报道,移动支付创业公司Flint确认,该公司已获得了600万美元B轮投资,由Digicel Group领投,SVG Partners、Storm Ventures、True Ventures跟投。此前,该公司曾获得300万美元的A轮投资。

  Flint成立于2012年,该公司希望能够为企业、商户提供一种无需传统POS系统的新一代移动支付服务。使用Flint服务的用户不需要再安装额外的硬件,只需一款Flint应用和iOS设备摄像头,进过简单设置后就可以扫描消费者信用卡,信用卡数据会以加密的形式传送至后端支付处理器。消费者在移动触摸屏签名后即可完成交易。

  相比Square,Flint收取的交易费更低,尤其是用户拿借记卡消费时,手续费仅为1.95%(信用卡手续费为2.95%)。此外,Flint另一个优势是,它是即时处理转账交易的,而Square是隔天才进行转账。

  目前,Flint只推出了针对iOS设备的应用软件。自发布以来,这款应用的下载量已达到15万次,所处理额交易金额增长了10倍。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