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付王伟:更看好倾向于软件的移动支付


2013-10-28 14:45

  10月25日讯,平安付副总裁王伟在北京举行的“硅谷对话北京--2013年互联网金融创新峰会”上表示,最大亮点是跨线,倾向于移动支付的软件未来发展会更好。

  王伟称,传统支付就是线下,无论是信用卡还是说预付卡,等于是现场交易,现场付款,这对信用和风险依赖小得多。而移动支付因为是移动,不可避免会让人把外延扩开延展,在交易本身发生时候,会把中间很多环节拿掉。

  从未来发展上看,王伟表示更看好倾向于软件的移动支付。“信用卡的收单费率比借记卡要高,有信用卡概念帐户余额支付,支付本身没有任何成本。从费用来说因为有移动钱包概念,可以把银行通道费用降到零,如果有必要手段和支持的话。”王伟称。

  王伟还表示,从纵轴去看,支付过程,可以在事前、事中、事后支付,每个时间轴差异有差异产品产生出来。对于想开发这些的人,更需要掌握一些宏观的数据来支持判断,谁都想进一个未来发展很好前景朝阳的产业而不是一个尾巴。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