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付宝等5家公司加入第三方支付安全合作联盟


2013-10-29 9:27

  近日,记者从第三方支付安全合作联盟获悉,南京苏宁易付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5家第三方支付公司加入“第三方支付安全合作联盟”。

  据了解,第三方支付安全合作联盟成立于2012年5月,是由全国公民身份证号码查询中心和第三方支付公司共同发起组建的公益性联合体,目前联盟成员包括全国公民身份证号码查询服务中心以及国内多家知名的第三方支付公司。

  资料显示,2012年,中国电子商务市场交易规模已突破8万亿,年增长率达27.9%。随着电子商务的迅猛发展,网上支付的安全问题正逐渐暴露出来。账户密码被盗、交易中木马和钓鱼网站诈骗、商户不诚信、隐私信息被截取等问题层出不穷。第三方支付平台因其独立性、客观性、经国家机构检测审核的专业资质和相应资本实力保障,被广泛应用于网络支付领域,合理应用第三方支付平台对降低网上支付风险具有非常显著的作用。2012年中国第三方互联网在线支付市场交易额也继续保持快速增长,全年交易额规模达3.8万亿元,同比增长达76%,远超同年电子商务市场交易额的增速。第三方支付安全合作联盟正是在这样的行业背景下应运而生,意在通过共享行业信息共御行业风险,建立更加健康有序的行业安全经营环境。

  易付宝是苏宁云商旗下的拥有独立支付牌照的第三方支付平台,目前有3000多万注册会员。庞大的易付宝会员群体让安全合作联盟的支付安全研究得以覆盖更为全面的支付用户群体,而与联盟成员共同探索第三方支付安全领域的发展规律与发展战略,易付宝也能够时刻关注行业前沿信息,促进企业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更有保障的支付服务。

  行业分析人士认为,易付宝加入第三方支付安全合作联盟、共同研究第三方支付领域的健康发展是企业社会责任感的体现,对整个第三方支付行业的安全形势和消费者权益都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