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陶宛众银行推手机钱包服务 需PIN码输入


2013-10-29 11:03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近日,立陶宛Danske银行宣布在当地推行手机钱包服务,消费者可以通过装有该手机钱包服务的智能手机进行转账和账单支付。该银行表示,这是银行第一次在北欧国家推行移动支付服务,不过本次推出的移动支付服务没有想象的便利,在交易时,消费者需要输入PIN码。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在立陶宛大约有半数手机是智能手机,但是该国却少有移动支付服务的推出。手机钱包的推出给予了消费者极大的便利,只要绑定银行卡,就不需要提前给移动支付账户充值。

  银行方面表示,手机钱包的推出非常适合快捷支付场景,如餐饮账单、日用品购买甚至儿童账户转账。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