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钱包将进入电影院 可用声波取票


2013-10-30 8:47来源:移动支付网

  自支付宝联合青岛易触发布全球首台声波售货机以来,国内自动售货机行业进入快速发展阶段。而今日又从支付宝传出消息,支付宝已经与国内主流互联网票务巨头达成合作,下一步将进入电影院,观众很快就可以使用支付宝钱包声波取票入场。

  29日,支付宝钱包推出7.6安卓版,相比以往版本其功能更为强大,包含30多项功能与服务。记者也获悉支付宝已经与一些互联网票务巨头达成协议,双方利用各自的优势,最终实现手机内用支付宝钱包购买电影票,在电影院用支付宝钱包取票进场。

  此前,支付宝分享日上,一段介绍支付宝钱包7.6开放平台的视频中已经预示了这一计划。

  视频中用户从支付宝钱包进入到网票网,然后在网票网内选购电影票,使用支付宝钱包支付完毕。该电影票电子凭证会进入到支付宝钱包内的“我的卡券”。在电影院的网票网取票机前,用户播放一段声音就拿到了入场电影票。

  上述场景已经在北京保利的部分电影院实现。

  据接近支付宝的人士透露,与之合作的互联网票务巨头中包括了网票网、格瓦拉等横跨线上线下的票务巨头。而最后的合作方规模则可能远高于此。

  目前,支付宝与46万家商户有深入合作。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