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联商务在家居行业推行“全民付”手机刷卡器


2013-11-1 14:07

  继推出互联网金融服务产品“天天富”后,国内最大的综合支付服务机构银联商务再次发力移动支付。日前,银联商务推出一类新型的泛家居行业导购支付产品,为iPad赋予了集合导购、支付、信息归集于一体的全新功能,再一次引领移动支付领域的技术变革。

  目前,“移动支付”已成为兵家必争之地,“占领支付最后5公分”的战争让运营商、金融机构、互联网公司等诸多行业大佬纷纷强势布局。

  据了解,银联商务此次发布的泛家居行业iPad导购支付工具,突破了以往将智能终端单纯作为独立的展示工具或支付工具的思维局限,集成了不受地理位置限制的展厅、导购、支付、信息归集等功能模块。商家可通过iPad为消费者实时演示家居商品的装修效果,在iPad上使用银联商务的“全民付”商用版手机刷卡器即为消费者完成消费支付,同时用Ipad完成客户的信息录入、购买信息录入、售后服务追踪录入等信息归集和统计分析工作,从而为泛家居行业提供集展示、销售、收款及客户管理的一站式服务,改变了传统意义上的终端现场交易流程,推动泛家居产销系统步入真正意义上的信息化时代。

  同时,该支付产品还实现银联商务“全民付”支付系统与泛家居行业导购系统、银行金融系统深入对接,通过支付与终端导购营销工具的结合,实现企业、经销商、消费者三方的联动互通,有助于泛家居行业内的品牌企业、经销商网络提高终端营销能力,提升资金流动性,解决企业资金压力,能更好地服务于泛家居行业的整个产销链条。

  据银联商务人员介绍,此次为泛家居业界首发的“全民付”导购支付工具,未来将会陆续应用于保险、物流、餐饮等更广泛的行业领域。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