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机钱包新增13个合作伙伴


2013-11-1 14:35

  手机支付在今天已经日益成熟,各大平台也在抢滩手机支付这项服务,包括三星推出的手机钱包。日前三星手机钱包目前已经和多个合作伙伴达成协议,超过14个合作伙伴可以使用手机钱包。

  消费更简单 三星手机钱包增14家合作伙伴

  新的合作伙伴包括美国联邦快递、美国航空、维珍航空、马来西亚航空、美国铁路客运公司、Valpak、eGifter、Gyft、Yowza、SpotOn、goda、HRS、Opodo和Thrillcall。已经存在的合作伙伴有Walgreens、Expedia、Belly、Lufthansa和Hotels.com等。

  三星手机钱包允许我们存放并管理机票、礼券、登机牌、会员卡甚至可以定时间来显示这些票据。未来通过三星设备我们还可以同步自己的票据,使用起来更加简单。目前这些合作伙伴可以通过API借口与三星手机钱包对接,目前这款手机钱包可以到Google Play上下载。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