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中付携手易联支付 引入语音支付系统


2013-11-4 11:13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迅速发展和智能移动终端的普及,移动支付这一崭新的支付方式已经悄然开始吞噬现实的货币交易模式。相关数据显示,2013第二季度中国第三方移动支付市场交易规模达1064.1亿元,环比增长64.7%。

  增速迅猛的第三方支付市场,其背后代表的是移动支付对于信息消费的极大促进。据统计,2012年中国网络消费用户的人均年消费金额达人民币5203元,同比增长25%,并预计于2015年超过美国,成为全球第一。移动支付的普及将会为人们带来全新的消费体验和习惯。

易联支付

  面对如此广阔的市场前景,包括运营商、银行及第三方支付机构在内的各企业都在积极布局移动支付业务,整个市场波涛暗涌,竞争日益激烈。为了迎合现代社会群体简单、快捷、多元化的消费习惯,全国领先的移动支付解决方案提供商掌中付宣布与国内云端手机付款开拓者易联支付合作,将在掌中付的多个业务中进行“手机语音付款方案”,旨在为其商户及用户提供方便、快捷、全方位的移动支付体验。

  据了解,此次掌中付接入的语音支付系统,用户在通过其商户网站购买商品或服务后,只需提供手机号码及其银行卡号,等待银联呼叫,随后在电话语音提示下确认订单、输入认证信息即可完成支付。

  首先,用户在掌中付的商户订购商品或服务后,大约15秒左右就能收到来自银联的电话回呼,用户只需轻轻几步就能完成支付,整个过程仅需在30秒左右,比起其他手机支付方式大大节省了时间。

  其次,用户在使用时不再需要网银,也无须银行登记手机号,只需接听来自银联的电话呼叫,按照语音提示,对用户银行卡信息要素进行安全认证,即可快捷轻松完成支付服务。在具体支付过程中,掌中付采用卡号、认证信息通道分离技术、整合银行风控体系来保障用户的支付安全。

  作为与大众密切相关的支付方式,语音支付正日渐成为老百姓普遍接受的支付方式。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商户,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掌中付正不断加大与相关各方特别是重点行业的合作,通过资源整合,为行业提供综合的支付解决方案,并共同为消费者提供便利的支付服务。此次与易联的合作,将为双方带来更多合作和共赢的机会,也将推动双方在共同的服务领域探索更多更优质的服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