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当网推微信支付和快捷支付 可手机支付


2013-11-5 8:48

  近日,当当网对订单网上支付环节进行服务升级,推出了“快捷支付”和“微信支付”两项的功能,进一步方便线上支付。

  据悉,通过“快捷支付”功能,用户无需跳转银行网银支付页面,只要输入银行卡卡号和手机动态口令信息即可轻松完成付款,“快捷支付”功能让各银行卡用户能方便地进行网上付款。

当当网

  同时,当当网还可以实现“微信支付”,这给移动网购用户带来了不少方便,通过微信支付,用户只需在结账时选择“微信支付”,并用手机扫描结账时当当网系统生成的二维码,便可直接用手机支付。

  据了解,眼下正值当当网14周年店庆及双11大促期间,11月8日至11日,使用微信支付(包括PC端和移动端)即送当当礼品卡,5-1000元不等。

当当网

  当当网负责人介绍,在使用当当网手机快捷支付时,消费者无需安装快钱手机支付等客户端,支付时也无需跳转出当当网手机客户端,提升了消费者的快速支付体验。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