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Flyme3.0情景支付实测 深度优化支付更轻松


2013-11-7 9:12

  近几日,中国电信翼支付与三大POS国内巨头深度合作以及拉卡拉等移动支付的兴起,由此可以看出移动支付业务已成为各家争夺的新战场。越来越多的朋友用手机进行购买商品并且进行支付以及进行转账。因此,各大银行件及各种支付APP软件不断涌现。而这些APP软件能否真正好用,并且能够更加便利的使用就不尽相同了。

  魅族情景支付实测

  魅族MX3的Flyme3.0也将支付功能融入其中,在发布该机时候也特别强调了情景支付功能。而这项情景支付如何使用?好不好用?是否真正方便?今天笔者就带您了解情景支付功能,看看是否真的值得使用。

  首先,您需要准备一个支付宝账号,一张还有余额的银行卡以及一部装有支付宝的魅族MX3手机。然后,在手机设置中找到账号这一选项。

  在账户中点击点击添加账户,并添加支付宝钱包即可

  随后便可进入支付宝,并且登陆账户设置密码

  登陆账户进入支付宝后,我们要到“我的账户”中的“我的银行卡”只需输入银行卡号及办卡时留下的手机号并输入验证码即可完成。整个过程非常简单,提示也很明确。这样,我们的准备工作基本就完成了。

  好找、简便、快捷:转账更方便

  在一切准备就绪后,笔者在Wifi网络条件下进行测试,一方面保障其网络方面稳定性,另一方面也可以提高操作效率。下面我就开始正式使用情景支付,首先我开始针对转账功能的使用进行实测。

  进入通讯寻找联系人,并点击“通过手机号转账”

  我们可以从通讯录中找到要转账的朋友,并打开进入页面即可看到下方有“通过手机号转账”这一选项,点击其我们就可进入支付宝转账界面。此时,有可能会提示对方没有支付宝账号,不过没有关系,只要对方收到转账信息并回复银行卡号仍可收款。

  如对方绑定手机选择手机号,输入转账金额点击下一步

  可以选择从支付宝或银行卡进行转账

  出现转账页面,并可查询转账信息

  整个转账过程还是非常方便简单的,并且各种提示也非常到位,只需按提示步奏进行即可。最后,还可在账单中查看此次转账信息进展,如果对方2小时内没有回复。此次转账就算失败,转出金额将自动回到原有账户中。整个转账过程笔者用时不足5分钟,并且到账速度也很快。

  一键跳转更省力:充值有优惠

  介绍完非常方便的转账功能下面就介绍下给手机充值的简便功能。用户可以从运营商发来的话费信息短信中直接点击“支付宝充值”,之后会直接跳转到手机充值页面,只需确定充值手机号码即可进入下一步。

  可从运营商短信中直接跳转到支付宝界面

  可选择支付宝支付或者银行卡支付

  最好会选择交易成功,并可查询

  整个充值话费操作简便,直接从短信跳转到支付界面并自动显示充值号码,为用户节省了不少的时间。并且可以自由选择银行卡或支付宝缴费,如充值移动50元充值卡只需49.76元即可,有着一定的优惠。充值之后的到账速度也比较快,非常推荐朋友们尝试一下。

  魅族MX3的情景支付功能具有不错的实用性能。整体操作起来也非常简便、易学,基本不需要查询或别人帮助就能自行完成整个操作。特别是话费充值这一功能,可以从短信中直接跳转到支付界面,为用户节省了不少的时间,也利于用户的寻找。而直接从通讯录寻找并转账也大大减少了操作时间,充分利用了手机通讯路功能,可以有减少寻找和输入转账号码的时间。对于拥有魅族MX3的朋友不妨尝试一下,你一定会喜欢上这个功能。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