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联徐晋耀:140万手机终端接入TSM平台


2013-11-7 12:19

  中国银联移动支付总工程师徐晋耀在第四届移动支付中国峰会上表示,目前有12家银行已接入中国银联TSM平台,30多家银行与中国银联TSM平台达成合作意向。截至目前,已新增140万手机终端接入TSM平台。

  许晋耀透露,中信银行、中国银行、邮储银行、浦发银行、广发银行、光大银行等12家银行已经接入了TSM平台,该平台已在北京、上海、广州等14个城市或地区开始推广。

中国银联移动支付总工程师徐晋耀

中国银联移动支付总工程师徐晋耀

  据徐晋耀介绍,银联TSM即通过“空中发卡”功能,持卡人可将银行卡信息直接下载到手机或IC卡等安全载体中,借助手机终端安全支付。他称,“在用户与应用之间提供一个安全、便捷的交互通道,将应用服务内容以安全可信的空中下载方式传送到智能卡片安全载体上。”

  据本社了解,中国银联在今年年初率先实现了对NFC-SIM卡中金融安全域和金融应用的管理,6月份宣布与中国移动对接。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