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移电子商务贺新初:NFC客户有望在未来三到四年突破3亿


2013-11-8 9:07

  11月7日,中国移动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贺新初在第四届移动支付中国峰会上表示,预计未来两到三年绝大多数客户将更换为NFC-SIM卡。中国移动未来NFC客户有望在未来三到四年突破3亿规模。

  贺新初在会上透露,中国移动从今年第三季度逐步开始面向有NFC手机 终端的用户,为他们免费发放NFC SIM卡。他还表示,中国移动今年已经发布了众多NFC终端。从2014年开始,新上市的手机将逐步默认具备NFC功能。预计未来两到三年NFC手机将成为客户标配。他说“绝大多数客户将更换为NFC-SIM卡。”

  “未来NFC客户有望在三到四年突破3亿规亿规模,来NFC手机能实现与POS机具的交互”,贺新初称,该规模只是中国移动的数字,还没有包括联通和电信。贺新初表示,中国移动除了不断完善NFC手机钱包客户端,还大力改造受理环境。目前,中国移动与银联携手改造POS,已经与20多个城市公交地铁达成合作,在14个重点城市投入资源。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