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刷卡器卡乐付进入云南


2013-11-13 8:50来源:移动支付网

  目前,在手机刷卡器支付市场,拉卡拉占据了大部分份额。10日,由中国银联认证,上海瀚银公司推出移动支付个人手机刷卡器—卡乐付正式登陆云南市场,成为移动支付终端市场上拉卡拉的强势竞争对手。

  卡乐付正力争成为下一代手机金融终端。在全国范围,在银联的大力支持下,卡乐付总的销售量目标是1个亿。作为卡乐付的云南总运营机构,云南臻旭科技公司将功能强大的中国银联卡乐付产品带入云南。该公司负责人介绍,卡乐付旨在金融服务,便民生活,休闲娱乐,商旅助手等方面为民众提供支付便利。只要有一个卡乐付并下载其APP即可成为随身的私人银行。

  卡乐付营运总经理林滔介绍,卡乐付通过多重安全加密、内置符合银联安全要求标准的安全芯片,并通过信息传输加密,保证卡乐付交易的安全性。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