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刷手机刷卡器商务版1.0介绍 0.5费率的899元


2013-11-13 9:05

  乐刷商务版1.0是一款支持商户进行刷卡收款,并通过银联认证的移动手机刷卡器。可以用于门店收款或上门收款。目前,乐刷pos机商务1.0版,商家报出0.78费率的799元,0.5费率的899元。

乐刷商务版1.0

  图为:乐刷商务版1.0

  2012年,随着公司产品的不断完善以及推广运营,公司业绩取得大幅提升,“乐刷”已成为中国移动支付行业的领跑者之一。在商户产品方面,公司已完成了面向商户的移动收款产品—“乐刷商务版”的研发,其主要功能包括移动收款、便民应用等,为广大的小微商户提供最便捷、最高效的移动收款服务。研发方面,公司在多项移动支付的关键技术上取得重大的进展,主要包括二维码支付技术、NFC支付技术以及自主研发的JCVM技术。

乐刷商务版1.0

  图为:乐刷商务版1.0

  乐刷商务1.0版移动pos机的特点:方便,仅需链接手机+乐刷商务版即可完成收款,支付等多项丰富功能;实现T+1到帐个人账户;保障,由财付通提供支持,安全性高,个人小商户申请方便,经济实惠,随时随地享受移动支付收款业务。

 

  连接手机收款的流程:1.签到。第一次使用,先绑定机具2.准备收款,刷卡并输入密码3.支付成功,并电子签名;

乐刷商务版1.0

  图为:乐刷商务版1.0 手机收款

乐刷商务版1.0

  图为:乐刷商务版1.0 电脑收款

  乐刷商务版1.0移动pos机是一种全新的手机支付方式,仅需您有一台可以上网的智能手机(安卓系统和大部分机型和iphone)和一个乐刷pos机,再下下载和安装乐刷手机软件后就可以开始体验乐刷的刷卡乐趣。乐刷移动pos机支持的业务:依卡还款、财付通充值、淘宝购物、手机缴费、电影票购买、QQ团购、淘宝订单支付等功能。

乐刷商务版1.0

  图为:乐刷商务版1.0的应用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