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新出一款手机刷卡器——“积富宝”


2013-11-13 9:17

  今年“双十一”手机支付成最大亮点。随着手机网购用户的增多,与手机便捷支付相关的电子产品也不断涌现。温州民间资本投资服务中心近日引进一款手机支付卡器“积富宝”,正面向全国招线上、线下经销商。

  “只要将"积富宝"通过耳机插孔嵌入手机,在卡槽里刷一次常用的银联卡,完成一次用户信息输入,今后使用时,机器都会自动识别到你信息及操作习惯。”温州民间资本投资服务中心执行总裁雷朝军一边演示,一边告诉记者,只有1/5苹果4s大小的“积富宝”,能实现支付宝充值、信用卡还款、手机充值、转账汇款、余额查询、个贷还款、订票服务、公共缴费等20多项功能,功能还在升级。

  雷朝军说,现在手机网购越来越普遍,但用户需要经常往支付宝充值、信用卡还款等,要是没带网银一切手续就进行不了。“积富宝”小巧便携、无需网银或线上支付账户、不受时间地域限制,只要在无线的环境下,所有功能都能几分钟完成。他还强调,每个“积富宝”都有一个编码,就像“身份证”一样只能与一个手机号绑定使用,用户自设密码,以确保安全性。

  据了解,“积富宝”是积富宝(厦门)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专利产品,温州民间资本投资服务中心于9月份取得全国代理权,2个多月就发展出40多个代理商。下一步,他们想面向全国招商,形式可以是专卖店、专柜、网店经销等。代理商只需交付一定的保障金,用于首期备货,总部还会其他方面给予扶持。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