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拉博银行将推出NFC移动支付服务


2013-11-13 11:21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荷兰拉博银行(RaboBank)近日宣布与捷德合作,将在荷兰推出NFC移动支付服务,预计2014年NFC移动支付可以正式的与消费者见面。

  荷兰拉博银行的用户可以在线申请移动支付卡账户,之后账户可以直接绑定智能手机,通过捷德提供的TSM平台,荷兰拉博银行的用户可以空中下载支付授权。

  而就在最近,荷兰三银行 ABN Amro、ING和Rabobank9月2日联手在当地莱顿市推出移动支付试点,本次的试点得到了万事达和当地运营商KPN的大力支持,将选取1000个消费者和150个商家共同参与。荷兰移动支付市场,竞争激烈。

    移动支付网最近关于荷兰移动支付市场的新闻:荷兰三银行联合启动移动支付试点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