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联合PayPal将在法国推行移动支付系统


2013-11-14 12:02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在去年于法国试点移动支付之后,麦当劳方面称将在今年年底正式在所有法国店内推出自助结账系统。服务将通过麦当劳的APP应用或者网站进行下单,使用PayPal进行支付,获得所需食物之后到自助机上结算,以减少等待时间。

  法国是麦当劳的第二大盈利市场,也正因为如此,麦当劳积极的开拓法国市场,这也是为什么麦当劳要将该系统首先应用在法国的原因,如果成功,麦当劳将会把该系统推行到其他地区。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