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在比利时推出NFC与QR二维码结合的移动支付


2013-11-15 11:51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麦当劳正在比利时推行NFC与QR二维码结合的移动支付服务,预计2014年春季,比利时的民众就可以使用智能手机下载应用来进行支付了。本次麦当劳合作的是在欧洲市场推行较为成功的Seqr移动支付平台,由支付公司Seamless提供,该移动支付平台刚开始仅仅支持QR二维码支付,但是随着支付市场的发展,加入了NFC支付。

  麦当劳首次试点Seqr移动支付平台是今年6月份在科威特,与科威特国际银行共同合作。在比利时是Seamless进入了第七个市场,之前已经有瑞典、挪威、芬兰、马来西亚以及罗马尼亚等国家。

  除了可以进行线下支付之外,Seqr还能进行线上支付,如账单支付和停车支付、同时还可以免费率的进行转账,数据化的进行账单处理以及获得商品价格。而一切,都可以在手机当中完成。

    移动支付网最近关于Seqr的新闻:瑞典Seamless将NFC加入SEQR移动支付方案中 原来只支持二维码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