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银行郭世邦:移动支付与大数据对传统金融业影响最大


2013-11-20 8:45

  平安银行小企业金融事业部总裁郭世邦19日在第二届上海金融信息服务业论坛上指出,移动支付与大数据,是互联网金融对传统金融业影响最大的两个方面,而互联网产生的大数据,将帮助银行对小微企业评分。

  郭世邦表示,平安银行已于近日推出了第一家针对小微企业的微信银行,该微信银行能办理所有银行业务,此外,为满足小微企业经营性需要而推出的融资工具“贷贷平安”,基本实现网上操作,并运用互联网数据丰富完善了银行传统的评分卡信用评级模式。

  “小微企业融资难,归根到底是因为银行对小微企业的风险无法把握,互联网大数据将有助于银行解决这一问题。”他说道。

  针对平安与阿里间可能进行的数据交流,郭世邦指出,两家公司有相关合作时才可能进行数据分享,而目前尚未有相关合作。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