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银行手机支付业务6月发展1.8万人 市场占比45%


2013-11-21 9:02

  日前,记者从中国光大银行了解到,该行自今年六月推出手机支付业务以来,已发展客户1.8万人,市场占有率高达45.6%,连续四个月位居同行业第一。

  据光大银行负责人介绍,光大银行“阳光e付”是最新的手机支付业务,目前已面向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的客户开展,用户只需在具有NFC功能手机上安装应用程序并加载光大银行电子现金账户,关联光大银行借记卡或信用卡,即可在中国银联上百万台具有“闪付”标识的POS机上实现无现金、无卡片的手机支付。同时,还可以在北京、天津、兰州、湖南、贵州、广州等地实现刷手机乘公交、坐地铁。

  据悉,为了让更多客户充分享受到手机支付带来的便捷体验和时尚生活,近日,光大银行震撼推出了“阳光e付”客户尊享活动,该活动包括“开通阳光e付,充100送100”和“10元看大片,再送5888积分”。

  记者进一步了解到,未来,光大银行将充分借助手机支付所带来的发展机遇,通过创新提升客户体验和广泛的产业链合作,抓住手机支付这一重大信息技术变革所带来的发展契机,开创未来金融业发展的新格局。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