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与招行在苏州签订手机支付合作


2013-11-25 9:42

  11月22日,中国电信苏州分公司与招商银行苏州分行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共同推进移动金融、手机支付日常应用。

  中国电信作为全球最大的CDMA运营商,快速整合手机厂商、芯片厂商等产业链上下游,推出了爱游戏、爱音乐等丰富多彩的3G手机应用,让更多的人享受到了优质的天翼网络带来的精彩生活。而招商一卡通作为中国零售银行业务的领军品牌,聚合了招商银行、中国银联、商户和持卡人等资源,为客户日常生活消费带来了极大的方便。这次金融电信两大产业链巨头强强联手,旨在让苏州天翼客户在不久的将来真正享受到“招行创新意、支付刷天翼”的新潮时尚手机支付生活。

  从十年前中国最大最强的宽带互联网运营商到如今向移动互联网的华丽转身,作为全球最大的综合信息服务提供商的中国电信,目前仅在苏州的天翼用户就已突破400万。招商银行近十年来同样一直是银行界的零售业务创新标杆,国际标准一卡通、网上电子银行、手机银行等金融业务的引入均是国内银行零售业的重大业务创新。今天中国电信苏州分公司与招商银行苏州分行两强携手合作优势互补,相信合作双方本着“早一点、快一点、好一点”的互联网手机支付时代共同发展愿景,充分发挥各自的产品优势、渠道优势和服务优势,充实服务内容,为广大用户提供高效、便捷的增值服务,构建一体化服务平台。通过电信与金融跨界业务创新,不仅可以为客户提供更加贴心优质的金融服务,更可以通过创新支付技术来全力驱动支付移动互联网时代向前进。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