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网银改版 适应移动支付时代


2013-11-27 8:50

  近日,中国银行推出全新的经典风格个人网银,为客户带来崭新的视觉感受和更为便捷的操作体验。从1999年率先在国内推出网上银行以来,中行网银服务功能、客户体验日益提升,网银客户和交易规模近年来保持高速增长。据易观国际最新发布报告显示,今年三季度,中行网银交易市场份额名列同业前三位,业务规模稳居国内银行业第一梯队。

  体验

  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可定制多项功能

  继去年推出个性风格网上银行以来,中行此次又推出全新的经典风格网上银行,为客户提供差异化的网银服务。个性风格网银采用多功能并行服务、多窗口同时操作、局部信息刷新和直接拖拽账户特效操作等多项新技术,提供皮肤、欢迎页面、专属常用功能的个性化定制,并且支持多语言、多浏览器。经典风格个人网银引入了国际上最新的用户界面设计模式,根据互联网用户习惯优化了菜单布局和客户操作流程,更多采用弹出、悬浮和折叠设计,网页读取和显示速度更快。

  经典风格和个性风格网银是中行基于统一的后台系统,为不同客户提供的两种差异化服务模式,以更好地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客户在网银登录页面和登录成功后,可随时选择进入个性风格或经典风格网银,操作更加便捷。

  产品

  推虚拟借记卡等产品,新增移动支付客户端

  中行持续加大电子银行系统建设,产品功能不断丰富,客户体验持续提升。全新推出的经典风格网银统一了页面设计规范,增强了操作交互设计,视觉风格清新;进一步优化菜单布局和功能流程,更符合客户操作习惯;新增首页功能搜索、收款账户模糊查询、查询结果排序等功能,客户操作更加便捷;采用了前瞻性的系统平台,运用了灵活开放的互联网新技术,实现了交易层和展现层的分离,大幅提升新产品开发上线速度以满足客户需求。

  在个人网银全新改版的同时,中行网银还面向企业客户推出加工贸易保证金台账、应付账款大池融资、回单验证等服务。面向个人客户推出虚拟借记卡产品。新增移动支付客户端,支持客户在手机和PAD移动终端上使用中银快付、手机支付和协议支付服务。

  中行新版网银的全新推出,一改传统网银设计中普遍存在的页面风格保守、操作提示不清晰的现象,充分吸收客户意见建议,以统一、清新的视觉效果,以及人性化的操作流程为客户带来更加流畅、便捷和安全的使用体验。后续中行还将基于新架构平台和互联网新技术不断提升推进业务创新,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实践中国银行“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的银行”发展理念。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